潇洒的武安君

摸鱼王者,最爱恰冷圈cp

(魔道bg)家长组的陈年旧事5

#OOC警告!   激情打字,放飞自我😂

#文笔和逻辑自成一派,禁不起考究,私设成山!!!

#故事背景参考隔壁连载中的《你踏着雪色而来》,时间线古早

#真老年人的故事     

                ❤️欢迎来电(๑°3°๑)❤️


五、

原本他们按着你随缘指的方向穿过这片林子,最后顺途将你送往姑苏蓝家辖下的一处仙城安置。毕竟你是个毫无灵力的凡人,没有自保之力,出于朋友的关心,也不希望你卷入修士的风波中。



奈何近日掀起的风暴让各世家分分传消息让尚外出的族中子弟前往查看,温家和蓝家自然也来了消息,要求温若寒和蓝启仁前往探究实况。他二人只得临时改变注意,折返前往西南异变处,打算将你带上,在附近较大的城镇处就落脚暂时安置你。



“此行有些凶险,带上你多有不便,不如现将你安置在此处,侯些事日,待我们了结了手头的事情再来寻你。”温若寒说着还塞了些符篆给你。



你被动接了几张,有些困惑,和他们同路许久,自然对这世界的法则有些了解,知道现下的符篆没有修士注入灵气,没有灵力的凡人是无法使用的。好奇道:“你的心意我领了,但我不是凡人吗?又怎么用的了你们仙家的东西?”停顿了一下,忽然想到温若寒这人不会做无把握之事,莫不是其中颇有些玄妙之处?你好奇地看向他,眨了眨眼睛。



忽热灵光一闪,“莫不是你做了些手脚,这符我竟然也使得?”



“哼”他脸上写满了傲气和自矜,“我做的东西,你能用的那是自然的道理。再加上启仁前不久交你如何辩识凶煞的方式,你只要不上赶着送死,准保你安然无恙。”



“牛掰格拉斯!温爸爸你果然是我抱过的最粗长的金大腿!”作为被大佬学神光华笼罩的咸鱼,你只剩下疯狂赞美大佬的能力了。



温若寒已经习惯了你的花式吹捧,虽然有时候甚是不解其意,但还是能够从你溢出的神情窥得是夸奖。



你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来自温爸爸金钱赞助的蓝色束袖紧身衣裳,最后锁定目标在你的脚上。



“启仁老哥,你搭把手呗,”说着还没等到对方的回应,就自顾自的靠椅在他身上,一手拽着他的胳膊,一手去扯自己的鞋子。蓝启仁尚未反应过来,就感觉到突然而至的重量,胳膊上的衣衫被抓的皱起成一团。



“你干什么,懒懒散散的往我身上又靠做甚?现在又不是没有床铺,诶,喂!你!!!”为什么脱鞋!还当着我们两个大男人?!



“欸呀,我的蓝先生,我这不脱靴子没地靠借你倚倚嘛,这可没犯你平日说的哪些个‘不可’‘不可’的禁哦!况且我又没有脚气,你慌什么啊?”


你小心翼翼将符叠起来收在你的靴子内侧,然后松开扯拽蓝启仁整洁衣裳的爪子,双手去套靴子去了,全然没发现你靠背快靠到人家怀里面去了。蓝启仁是脸色发烫,眼睛里面不知是羞意多还是恼火旺,双手尴尬的不知该往哪放。



待你自认为稳妥放好自己的护身符之后,挺直身抬头看见的就是别过脸去握拳搁置在下巴,假装咳嗽实则偷笑的温若寒,还有身后唇线屏得直直,自顾自整理衣襟的蓝启仁。



你眼睛珠转了转,是瞧了又瞧也不知道是何缘故,便放弃继续探寻的意图。



你笑着对他二人说:“那就多谢温大哥和启仁哥的帮助了,你们也去完成你们的家族任务吧,无需担忧我,我保准不随意瞎凑热闹,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多保重自己,行事勿要太出格。”“看顾好自己,少看热闹事!”两道声音恰巧同时发声,重叠在了一起。



“嗯嗯恩,二位尽早去吧!天黑可不好赶路了”你挥了挥手,目送着蓝红衣袍联袂而去,风吹衣袖舞动,背影似要乘风归去一般。



不知缘何,你远远的看着他们,有些恍惚,思绪远飞,似乎他们走向的是末路穷途,永不可归。



————

细节见态度啊,我太爱平平淡淡的日常了。

后面开大吧,来唠唠我女鹅怎么成为王母娘娘斩断温蓝之前的情义。


现在女鹅不是不想回去,只是按照天道爸爸说的去做太违背自己的良心的原则了,这不是恩将仇报嘛。现在她只是用“拖”字决,逃避可耻但很有用,暂时麻痹她自己偷安。



害,我真是把缘更做到了极致……对不起等待的大家😅

大家少出门,戴口罩,注意安全,保重身体,2020平安健康才是真!!!

掐指一算我好像坑有辣些些,,(๑°3°๑)慢慢填土



评论(18)

热度(1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